月溪之

不会文笔,只是不甘心自己心中的故事慢慢褪色
我想我再也不会参加语c了。

红色组非传统的灵魂互换

乱写的,只是脑洞。

红色组无差,苏露异体。


糖刀子预警。




正文:

亚瑟的魔法又出事了,联五的几位发生了灵魂互换。


对于王耀来说,万幸的是,是他和伊万互换了灵魂而不是和那三位。毕竟他的秘密只想给信任的伙伴看到。


克里姆林宫里,披着伊万外表的王耀给北京打了电话。


“帮我问问伊万,他有什么要关照我的吗?………啊,万尼亚也在听啊,抱歉啊,我的情况特殊,委屈你啦,我这边会尽量替你把事情办好的。”


“这些话我们已经和他说过了,小耀,你记一下万尼亚刚刚对我们说的要求……”


王耀身体里的伊万就这样看着这具身体活动说话,他无力控制。也是今天他才知道,王耀是精神不分裂的一体多魂!


王耀的整个灵魂,是由数百个有着一样记忆和思想的灵魂个体汇聚而成。他和伊万的灵魂互换,只是他那几百分之一的碎片和伊万交换了而已。因此伊万完全无法拿到王耀身体的控制权,小熊软糖也乖乖的不敢乱动。


“对了,伊万他说,虽然这次是意外,但是他还是很高兴他通过这次机会对我们有了更多的了解。”


伊万明白王耀说的‘这种事说出来只是徒增恐慌’,一般的国家意识体最多同时具有不同的人格,说到底还是共用一个灵魂的力量,而王耀这样如同克系邪神,确实给了他极大的震撼和恐惧。


但是……

我还是想要更了解你。

我还是迷上了你


克里姆林宫里,披着伊万外表的王耀放下电话。他叹息了一声,看着周围的环境,陷入回忆。







当年……


那是多么疯狂的一夜。


年轻,勇敢,自信,伊利亚和新生的王耀在彼此身上看到了他们向往的东西。


诉说着热爱与理想,他们的灵魂颤栗着,眼中是兴奋与幸福的火焰。


…………


第二天,睁开眼睛时,他们听见脑海里,有对方的声音在惊呼:“你也是一体多魂?”



虽然时光久远,记不清细节,但王耀还是记得,他的诞生,源自众多不同的部落联合起来,一起抵御天灾,抗击敌人,互通手艺,人民们一起追求更好的生活。他从诞生之初就有多个灵魂。


伊利亚的诞生其实也是不同的人们有着共同伟大的愿望。


“我曾以为,只有我是这样的。”


“我也以为,只有我和南有着这种情况。”


意外又惊喜地发现,原来我们比想象中的还要契合。



王耀突然听到自己脑海中,伊利亚的碎片在说:“我想留下来。”


“老师?!”


眼前的伊利亚对他温和地笑了笑:“我知道我在想什么。


我想让你更了解我。”

你一定会迷上我。



“老师……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”王耀脸上满是诧异和激动的红晕。这种事,王耀以前根本没想过。


在每一个朝代由盛转衰之后,失去力量的王耀们会被迫散开,各自寻找求生道路后再拼命汇合。虽然汇合中因为每个灵魂希望自己的记忆主导全局而必然发生内斗,但是没有哪一片灵魂不向往着回家和重聚,从来没有留在他人身体里的道理。


“不会有事的。”伊利亚笃定地说。


明明伊利亚是这么的年轻,可是,鬼使神差的,王耀选择了相信老师的这句话。接着,他也做出了一个违背祖训的决定:

“小耀/我也想留在你那里/这里。”







上下五千年,这是王耀唯一一次这样做。


后来,留在伊利亚那边的小耀怎么样了呢?


现在王耀已经永远无法知晓。


那王耀这边的小伊利亚呢?


就算是伊利亚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。


和数千年间那些新来的外来的灵魂们一样,小伊利亚在王耀们的指点下,于梦中走一遍中国的历史场合。当他睁开眼睛时,已经变成了王耀的模样;同时王耀的每个灵魂,也都染上了独属于伊利亚的色彩。


再也分不清哪一个灵魂是新来的那个了。


也无所谓了,现在他们都是有着小伊利亚影子的王耀了。






克里姆林宫里,年轻的斯拉夫青年继续慢慢走着,回忆着往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