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溪之

不会文笔,只是不甘心自己心中的故事慢慢褪色
我想我再也不会参加语c了。

heitagui 伪RPG流程(第1.1节)

本作为黑塔利亚的三创,黑塔鬼的二创。

会运用大量黑塔鬼原作的剧情梗(但是不全用),整体还是我自己创作的故事哦,且引用原作剧情时会有所修改,还请谨慎观看。

部分灵感来源于青鬼系列。

地图目前与黑塔鬼原作相同。抱歉地图部分只能麻烦大家自己脑补了。









(第1.1节)


离聚会餐厅3个小时路程

处于深山中的

空宅


什么时候开始存在在那里

曾经被何人住过

都是个迷的那个洋馆里

有着会有怪物出没的传闻



费里西安诺:

“Ve~真的有这样一个地方呢~”


菊:

“本来以为只是传说而已......没想到真的有啊。”


基尔伯特:

“这种萧条破败的感觉……还不赖呢!”


路德维希:

“我倒是不怎么感兴趣……“


菊:

“我也是,我们真的要把这里作为露营基地吗?”


费里西安诺:

“呐呐~好不容易来一趟,稍微进去看看嘛~”


【进入洋馆】

【一楼—玄关处】


费里西安诺:

“比想象中的干净漂亮呢。”


路德维希:

“喂喂,这里不会还有人住吧?那样的话我们还是……”


(什么东西的碎裂声)


路德维希:

“!!!”


菊:

“我去看一看,如果是犯罪现场的话我会示意你们去报警。”


基尔伯特:

“菊你最近都在看些什么漫画……小心一点哦。”


菊:

“我会马上回来的。”



【进入玩家操作时间】


【查看队伍】


【成员:本田菊  LV 1

hp值:100/100】


【查看 本田菊 的详细信息】(本文省略攻击力等太过具体的数值)


【姓名:本田菊

介绍:19岁日本学生,黑塔社团成员

武器:武士刀模型

饰品:护身符1

饰品:护身符2】


【查看“武士刀模型”

为了拍照而带着的,多少有一点攻击力。虽然只是模型但是菊非常喜欢。】


【查看“护身符1”

胸牌一样的谜之护身符。】


【查看“护身符2”

不知道小袋子里装了什么。】


【存档】


【操纵角色向右走】

【一楼—右下走廊】


【检查上方的门】

菊:

“打不开呢。”


【操纵角色向右走】

【一楼—厨房】


【检查破碎的盘子】

菊:

“原来是盘子掉下来了,不过它怎么会自己掉下来呢?会不会有人刚刚躲起来了?”


菊:

“犯人会不会留下了指纹?”(掏出手帕)


【获得 盘子的碎片】


【检查水池】

菊:

“水管不见了……”


【检查左上角的门】

菊:

“打不开呢。”


【操纵角色向左走】

【一楼—右下走廊】


【操纵角色向左走】

【一楼—玄关处】

(等候在此地的三人都不见了)


菊:

“!?”


菊:

“已经回去了吗?”


菊:

“真遗憾……还想一起推理一下呢。”


【检查大门】

菊:

“打不开?!”


菊:

“按照故事惯例……独自行动太危险了!必须和大家汇合!”


【操纵角色向上走】

【一楼—榻榻米房(左)】


【操纵角色试图向右走】

菊:

“往这个方向的道路被锁住了。”



【操纵角色向下走】

【一楼—玄关处】


【操纵角色向左走】

【一楼—左下走廊】


【检查向上的门】

菊:

“挂着锁呢。”


【操纵角色向上走】

【一楼—左侧走廊】

(灰色的怪物背影一闪而过)


菊:

“!?”


菊:

“什…什么啊刚才那个……”


菊:

“按照一般故事发展,我会以为自己看错了吧……”


菊:

“得快点找到大家!”


【操纵角色向右走】

【一楼—卫生间】

(没有什么特别的)


【操纵角色向左走】

【一楼—左侧走廊】


【检查向上的门】

菊:

“打不开呢。”


【操纵角色向下走】

【一楼—左下走廊】


【操纵角色向右走】

【一楼—玄关处】


【操纵角色上楼】

【二楼—上方走廊】


【操纵角色进入右上方的门】

【二楼—右上客房】


【检查帘子】

菊:

“……我在干什么?”


【操纵角色向下走】

【二楼—上方走廊】


【操纵角色进入左上方的门】

【二楼—左上客房】


【检查床上的物品】

菊:

“这是……瑞士军刀?

和路德维希带的一模一样。”


【获得 瑞士军刀】


【检查床】

菊:

“床板和床单都缺了块。

似乎有人用刀具拆过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1.1节完成。


会根据参与评论的人数,决定是否继续更新。所以喜欢的朋友请留下评论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节预告:

菊:

“今天我刚好带了饭团和两瓶水呢。”


菊:

“路德维希,慢点吃好了,不着急。

我先去找一下其它人。”


菊:

“(虽然单独行动是大忌,但是费里西安诺一个人的话会很害怕的)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